≠10/31.台南新光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見面會 *,, 看見凹司釘好開心 ? ) ___ ? 超級卡娃姨讓我驚聲連連 時間:2009/10/31地點: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3F .....搭電梯來到了13F.讓我驚歎不已........好口愛~~好口愛~~不知講了多少篇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粉粉嫩嫩的.我最愛的豬豬~~而且主題剛好是用凹司釘的創作為主題呢.... 辦公室出租口愛度100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今天下午2~5點這8位光明燈同學會都會在這裡哦..現場位置早就坐滿了呢... ......對我來說.只要上過電視的人.都是大明星呢.那光明燈的同學呢..嗯~~就是常在網路出現.當然也是大明星囉..所以不知道為何.整個心情?有巢氏房屋}始緊張了起來呢.. 剛一進場的.就看他們在開始聊起自己創作的心路歷程. 看到娃娃.我也超級開心的唷..對娃娃揮揮手..不過.她的表情有點愣住哩..果然大明星的記憶力都不大好厚...看過太多人了. 後來.娃娃愣了幾秒才跟我打招呼..不過.我也真的好開心的唷... 坐在最旁邊的凹司釘..忍不住多看了幾眼..我還帶了書要給凹司釘簽名哦...還有超漂亮的尼力...她好美哦... ...至於其他的光明燈同 21世紀房屋仲介學.我就不認得本人了呢.因為我還真沒看過其他人的真面目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這麼口愛的豬.當然也要黑皮三連拍唷. ...而且大鼻子都給人家亂取名字呢.明明是很口愛的豬.卻叫人家『捲毛豬』. 話說剛要來台南的路上.大鼻子還講了很有深度的笑話哩.當時我用髮捲來固定瀏海的捲度.大鼻子卻說.叫我不要模仿「捲毛豬」.我?住商房屋棷h了5秒才反應過來呢.原來大鼻子這麼幽默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超級口愛的唷..粉粉嫩嫩的豬仔...而且是立體面的唷....我好想A回家貼在我的房間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九份民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也來3連拍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部落格?nbsp;《 迷樣男子》 ↑還有超級會搞笑的『搞笑狼』.不過.它今天是站高高的..讓我站著挺的高高也拍不到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愛玩撲克牌.我取名叫「黑豬」.還有口愛的粉紅色眼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部落格?nbsp;《 迷樣男子》 ↑還有「黑豬」.的好夥伴叫『餅乾人』 PS.以上名字純屬虛構啦.是豬小花的我.異想世界又開始幻想了...希望凹司釘本人如果知道了.不要昏倒就是了啦.... ★〞 口愛大聚集 場地的另一面有一格一格都是網路創作者的作品的.剛好一方格的.讓我覺得好像可以使用在MSN的大頭貼裡的照片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取景的角度...我知道他愛那一隻貓. 部落格所以從這裡拍過去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前陣子在網路才認識的..記得這一隻粉紅色的豬叫『內褲豬』..它的MSN小動畫很口愛...有很多內褲豬一直在飛踢. 〝? 像我還是像她哩 光入門的佈置就讓我們殺了很多的照片了呢...讓我也忍不住想要趕快衝進去. 拿單眼的大鼻子拍的慢..讓我先進去逛逛.裡面的展覽.擺設~~~...裡面還有更多新鮮的...大喊著大鼻子快點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 seo樣男子》 ↑.本來想說要趕快進去拍照的.卻被大鼻子擋住了呢. 要幹嘛啦...大鼻子硬我要跟它拍照呢... 不過.當時有千百個不願意呢.現在看照片.卻覺得我跟它有99.9的相似度呢.趕快來超級比一比... 相似1:『厚厚的嘴唇』....大鼻子說我有厚厚的嘴唇. 相似2:『紅紅的頭毛』.想當初我也是染橘紅色的.只是頭毛都退成咖啡色了. 相似3:『眼白很多』.我的眼白多是.講話太白目了啦. 相似4:『口愛粉紅公主風』....人家也愛口愛荷邊袖.都快30歲的歐巴桑了還裝口愛... 但是唯一慶幸的是...它的蘿蔔小腿跟我的不像唷...呵呵..我不要象腿啦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