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的最愛......正港台東養生桶仔雞2010/6月起全面300元..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幾天我忙的很,有時很晚才回到家,尤其是星期天要跟拍廣告.....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好好觀摩人家導演是怎麼 房屋二胎拍攝的,我的專長是平面攝影, 及動態的無線編輯,但講到拍攝手法可能就差很多了,所以有機會跟拍當然就不 部落格能錯過囉 但我家那寶寶就可憐囉,整天顧家少了和我互動和我一起去散步,今天是我的休息日,一大早它就跑來吵我 ,一直要我帶牠出去......牠的表情就是這樣, 因為只要我一拿?部落格_相機,牠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如果牠可以跟,鐵定一定有好料理,一定吃的到,但如果牠不能跟, 這代表有可能牠會沒有份,所以只要我將狗環套上牠的脖子, 牠就一定是這個表情~哈哈!超狗?部落格L的 這叫瞇瞇眼....裝可愛....而牠會這樣居然為了....... 這個~桶仔雞 這桶仔雞有很多的選擇...有 茄苳蒜頭雞 ,檸檬香茅雞,綜合口味雞, 九層蒜味雞,洋蔥雞,原味雞,辣味雞 任君選擇... 辦公室出租..看你喜歡吃那種,任君選擇 老闆會把雞洗的乾淨....並將一些細毛 再用夾子把牠夾乾淨.... 從進貨到成品,老闆是親力親為不假手他人, 如果你想吃別忘了要提早50分預定, 因為 酒店兼職每天的賣量是有限的,賣完為止, 想吃請提早預定因為老闆說,這才能保鮮 老闆可是有在控管品質的? 因為火候的控制,顏色,熟度.....一點都不能馬虎.... 否則就會失去那種家鄉的口感 .... (這阿攝我可 室內設計就外行了) 烤出後...那種金黃,香氣簡直讓我拍照兼猛吞口水...... .很想和老闆說可以直接吃嗎? 哈哈...真愛吃 當然老闆不只做了一隻雞.....還有別種口味的,但因為外觀都一樣 ,只有味道,而那味道是拍照及手寫無法讓人 結婚西裝 感受到桶仔雞的與眾不同... .所以就請看官自己去買來吃囉一隻350元 2010/6月起,老闆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推出了全面特價300元.... 地址:高市二聖路105號....(二聖和中正路的加又路口) 而當然讓寶寶吃好料...我也有企圖的.... . 因為要 網路行銷牠戴上牛仔帽 看起來會不會像個狗仔騎士呀~ 像嗎.....會像狗仔騎士嗎? 但牠給我來了這個表情~&&%%(()@# 我說.....寶呀!你這個表情不像狗仔騎士? 這個表情~讓我覺得像極了......海盜船長...... 看官你覺得呢虎克還是傑克 我的朋友說答案是~ 票貼寶克船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