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 韓宇 張國強以租車名義騙取被害人信任,用事先準備好的鎚子和電線等工具將被害人殺害。近日,遼寧丹東邊防抓獲一名潛逃了14年的涉嫌殺人犯罪嫌疑人。
  今年9月,丹東新興邊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訪中獲取一條重要線索,一個外號叫“小牛”的打工者形跡可疑。針對此人的重重疑點,警方全力追查“小牛”的下落,最終於12月16日將其抓獲。面對警方的審訊,“小牛”承認自己是14年前一起搶劫殺人案中在潛逃了14年的嫌疑人牛某。警方介紹,2000年1月,牛某伙同另一名男子以租車名義在吉林雙遼租用被害人駕駛轎車前往長春,兩人用事先準備好的鎚子和電線等工具將被害人殺害,並將搶劫的車輛變賣。當年7月,該案的另一名案犯已被長春警方抓獲,並被執行死刑,而牛某則一直輾轉各地,潛逃14年後最終在遼寧丹東落網。  (原標題:法網恢恢 潛逃14年殺人嫌犯終被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