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與航空女職員在爭板子。網友稱,該男子為潘石屹。視頻截圖
  新京報訊 (記者李馨)前日,有網友發微博稱,潘石屹在乘坐航班時,與深航女員工發生爭執,其間,女員工嘴角被拖拽托板甩到,流血。
  前日19時51分,潘石屹在微博中稱,微博上謠傳其打人,完全是“胡說八道”。
  微博
  潘用板甩在對方嘴角
  6月12日16時57分,微博認證為香港商報副總編輯周剛的網友“我是西蒙周”發微博稱,“爆料:昨天潘石屹乘坐zh1314航班,因航班機械故障,欲改簽到zh9821航班。潘讓助理去改簽,自己沒出候檢區。登機時,潘的登機牌沒有安檢章,上不了飛機。潘要投訴深航女工作人員,看她的工作牌,並要拿走其照片!女工作人員在爭搶照片時,潘用放照片的板子甩在她嘴角上,流血了……”
  6月12日19時51分,潘石屹微博回應稱,“看微博上謠傳我昨天打了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員,完全是胡說八道”。
  博主
  潘石屹應是無意為之
  6月12日23時開始,“我是西蒙周”發佈多條微博,並公佈了6張視頻截圖,圖片上能夠清楚看到一位男子背對著鏡頭,旁邊有一位穿制服的女士。配發文字稱“背對鏡頭的是潘石屹先生……”
  “我是西蒙周”在微博中表示,根據視頻顯示:潘改簽確實沒有加蓋安檢章;深航女職員嘴角流血了,是被放置相片的托板擊中導致;潘和該名女職員確實發生了爭執。背對鏡頭的潘拖拽托板,導致托板擊中女職員嘴角,相信潘石屹並非有意如此。
  昨日1時4分,“我是西蒙周”再發微博稱,其從未說過潘石屹打人,並相信潘石屹是在爭執過程中無意為之。但“作為公眾人物,潘石屹應給女職員一個說法”。
  昨日18時8分,“我是西蒙周”在微博中公佈一名為“潘石屹與女地服爭執”的視頻。
  視頻中能夠看到,一背對鏡頭的男子先是從身著制服的女工作人員手中接下一個有兩張照片的板子,並試圖從中拿出一張照片。此時,女工作人員伸手欲拿過板子,未果。
  隨後,女工作人員再次伸手拿板子時,背對鏡頭的男子一把將板子從女子手中拽走。爭搶中,女工作人員被板子打到嘴角。
  該段視頻中,未能看到男子正臉,該男子未直接伸手打人。同時,因視頻清晰度及時長關係,未能清楚看到女工作人員嘴角的血跡。
  深航
  調查期間無法回應
  昨日下午,深航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稱,潘石屹是否打人一事,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調查期間,無法對此事進行回應。目前,深航沒有對任何媒體就潘石屹是否打人做出回應。對於“我是西蒙周”公佈的視頻截圖,該工作人員表示,並未見過該視頻。  (原標題:潘石屹否認打航空女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