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疆1500座杏熱風烘乾房項目建設接近尾聲
  阿圖什市20座率先完工
  亞心網訊(記者張瑞麟)南疆地區1500座杏熱風烘乾房主體建設已接近尾聲。6日,記者從自治區農業產業化發展局瞭解到,今年2月,我區在南疆三地州啟動實施的1500座杏熱風烘乾房制乾初加工項目進展順利。
  據自治區農業產業化發展局介紹,目前,喀什地區完成情況最好,900座杏熱風烘乾房設備已經全部到位並安裝完畢;和田地區杏熱風烘乾房主體建設已完成518座,占總數的97.7%,近300座烘乾房電機、風扇和門等設備正在安裝;克州杏熱風烘乾房主體建設已完成總任務的92.85%,其中,阿圖什市20座杏熱風烘乾房已率先完工。
  為確保1500座杏熱風烘乾房在5月10日能順利投入使用,南疆三地州杏熱風烘乾房項目管理和人員培訓也在同步進行,各縣培訓工作計劃從5月10日開始,分期、分批進行烘乾房操作人員、採摘人員、分揀人員、市場營銷人員培訓。
  據悉,喀什地區項目管理人員培訓已完成60人,和田地區計劃完成項目管理人員培訓230人,其他人員培訓相繼展開;克州共計培訓92人,其他人員培訓正在按計划進行。
  ?  (原標題:南疆1500座杏熱風烘乾房項目建設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