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龔平 通訊員周虹)江夏區將為盲人每周購買5小時的居家服務,同時為特困重度殘疾人配置適配的輔助器具。昨天,在江夏召開的全區殘疾人工作會上,公佈了推廣工作方案。
  此事被列為當年江夏區十件實事之一。按工作計劃,江夏區將為全區300名特困重度殘疾人,每人配置標準4000元的輔助器具;為全區712名特困重度肢殘人、盲人購買每周5小時居家服務。據瞭解,完成上述項目需投入資金300餘萬元。
  根據工作步驟,在下月15日前,該區各街道辦事處協助將配合區殘聯入戶調查,落實享受服務人員的名單。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服務的實施工作。
  據瞭解,目前該項工作屬逐步推進試點階段,特困重殘人員優先滿足,分期分批實施,短期內還不能實現對重殘人員的全覆蓋。  (原標題:江夏試行為盲人購買 每周5小時居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