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國稅到紅網開展“百日千人進稅戶”大走訪活動。
  
  長沙市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孫險峰表示,要與納稅人密切聯繫,做好服務。紅網長沙3月27日訊(記者 胡芙)3月27日,湖南省長沙市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孫險峰帶隊來到紅網,開展“百日千人進稅戶”大走訪活動。通過與企業面對面的交流溝通,瞭解企業的涉稅需求,聽取納稅人對國稅部門工作中的意見與建議。中南傳媒董事、紅網黨委書記、董事長舒斌表示,要充分發揮紅網的網絡宣傳優勢,傳播稅收政策,與長沙國稅部門攜手,讓納稅人真正知悉“稅收去哪兒”。
  “百日千人進稅戶”大走訪活動是長沙市國稅局自啟動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為大幅提升服務質效,踐行的一項便稅行動。活動通過對企業的深入走訪,聽取納稅人對國稅部門在稅收執法、納稅服務、稅收宣傳、廉政建設等工作中的意見和建議,幫助納稅人解決在辦稅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並及時消除涉稅風險。
  走訪過程中,紅網財務部門負責人向長沙國稅走訪組一行介紹了紅網目前的納稅情況。2013年8月1日,湖南正式啟動營改增試點,作為改革後的一般納稅人,紅網由交營業稅改交增值稅,在廣告收入、電信增值、電商運營等方面存在著一些困難與疑惑。
  紅網財務部門負責人提出,希望國稅部門能夠針對紅網的現狀,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尤其在紅網新興的電商業務——“紅一品”的經營上,提供更大的稅務幫助,減輕企業的稅負。
  長沙國稅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局內特有的延時服務、午休窗口服務、預約服務、綠色通道、個性化培訓、專家導稅輔導團等特色納稅服務,並對紅網提出的意見與建議進行了逐一回覆。
  孫險峰指出,此次走訪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與企業零距離接觸,解決納稅人面臨的實際困難。另一方面,希望能夠通過與紅網的溝通交流,加強長沙國稅稅收政策、服務措施的宣傳力度,切實提高納稅人的滿意度與稅收遵從度。
  舒斌用“內容大於形式”對長沙國稅的“百日千人進稅戶”大走訪活動表示贊賞,並表示長沙國稅為納稅人解決實際困難的舉措“有高度、有溫度”。下一步,要繼續發揮紅網的宣傳優勢,讓國稅部門的稅收政策讓更多的納稅人知曉,與長沙國稅攜手打造“稅收去哪兒”。  (原標題:長沙國稅到紅網走訪 攜手共創“稅收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