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資料圖)
  據英國媒體報道,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3月11日在出席華盛頓智庫外交學會活動時透露,中情局正在調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聯客機MH370上的飛行員是否已經自殺。
  當被問到飛行員是否故意導演墜機時,布倫南說:“我認為不能把任何說法排除在外。”布倫南還稱,失聯客機MH370遭到恐怖襲擊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客機失聯究竟是不是某種災難性事情?在這個階段,我們不能排除可能性。”“現在,關於這件事情存在很多的猜測,但這些說法完全沒有得到確認或證實。”
  布倫南說,到目前為止,依舊有很多待解的問題,比如失聯客機是否真的折返了嗎突Я欠窈湍切┬曰ふ盞腔母鋈擻泄嗇兀課裁純突系撓Υ鴰拊滴薰蝕永狀鍔舷Я四兀康鵲取�
  布倫南稱:“我們正在認真地調查客機失聯的事情,很明顯它依舊是一個迷……我認為,現在,我們不得不再次耐住性子,等待調查結果的出爐。”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編輯:柳洪傑)  (原標題:美中情局局長:失聯客機飛行員或導演自殺式墜機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