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9日訊(記者 李慧芳)春節期間,湖南省電網負荷水平較低,最低負荷600.3萬千瓦,最高負荷1728.5萬千瓦。湖南電網220千伏以上主網運行穩定ssd固態硬碟測試,全省電網平穩度過了春節。
  2014年春節期間,國家電網湖南省電力公司調度值班、運行操作、設備檢修、後勤保障等各有關人員始終堅守崗位,為融資春節期間保電工作保駕護航。
  春節期間,針對節日用電特點,湖南省電力公司加大了農村科學用電、節找房子約用電、安全用電宣傳和電力設施保護宣傳力度,對2012年、2013年有用戶投訴的台區進行全面清理、分類,及時安排整改,給群眾營造了一個良好的用電環境。
  在這個節日,湖南全省電力供應充足、平穩,停電信息、報修次數較去年同期減少30%以上。但為應對各種突發情況,湖南省電力公司依然安排了各單位整合負債應急值班人員、應急搶修隊伍、應急物資、應急車輛和備用設備;18支共4180人的專業應急隊伍和6000名農電生產員工等萬人放棄節日休息,堅守崗位值班,積極應對各種搶修。  (原標題:春節湖南電網負荷水平較低 最高負荷1728.5萬千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