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廈門市僑辦消息,12月27日,福建廈門市僑務工作務虛會暨僑辦主任聯席會召開。
  會上,各區僑辦主任認真回顧總結了本轄區2013年僑務工作的亮點和體會,並就如何進一步拓寬視野、創新思路,協調各方、涵養資源等發表想法和建議。機關各處(室)緊密圍繞2014年僑務工作的開展思路積極謀劃、獻言獻策。
  市僑辦主任黃嬌靈做會議總結,黃主任指出,2013年全市僑務工作在黨的十八大精神引領下,認真落實國僑辦、省僑辦和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結合我市實際創造性開展工作,全市僑務工作亮點紛呈,成績顯著,創造了“六好、三亮點”的喜人業績。
  黃嬌靈強調,2014年全市僑辦系統要結合工作實際,做到四個著力:
  一是著力加強機關作風建設。要繼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轉變觀念,強化服務大局意識,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堅持求真務實,扎扎實實做好工作。
  二是著力加強涵養僑務資源。要不斷通過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能力,實現對僑務資源的科學涵養和合理開發。
  三是著力加強品牌打造升級。要在原有特色僑務品牌活動的基礎上,繼續結合僑務經濟、文化、教育等主題,在更廣領域、更高層面、更深層次上進一步做大、做強、做精僑務品牌。
  四是著力加強為僑服務工作。要以此次全市社區僑務網格化管理試點工作為契機,大力提升社區服務水平。要不斷創新工作方式,向超前服務、主動服務轉變,向提供優質服務、精品服務轉變,真正體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僑務服務工作。  (原標題:福建廈門僑辦主任聯席會議召開 強調“四個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