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2月8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汽車借款道,中東部大範圍的霧霾天氣今天持續,多地升級至紅色預警,那對於交通出行造成嚴重的影響。
  公安部交管局秩序處副處長王兵兵:從昨天晚上大霧影響了部分出京高速公路的出行,部分高速公路封閉,截止到目前部分出京的高速仍然是因霧大封閉狀態,其中京津、大廣、京滬和京港澳這四條高速仍然是因為部分的路段能見度低,我們現在掌握的有的低於10米,最高不超過100米,高速公路仍處於封閉狀態,預計可能下午霧能夠散開,高速能夠開通。另外,我們已經要求北京、河北和天津三地的交管部門加強省級間的信息的協調通報,及時的向社會宣傳提示,同時要在主線站實施分段管理,防止主線站造成嚴重的擁堵排隊,同時也要提前告知群眾選擇一些繞行線路。再次我們提醒廣大的駕駛員,特別是支票借款出京的司機能夠合理的選擇一些繞行線路,遵守交通民警的指揮。  (原標題:京港澳、大廣等四條出京高速因大霧仍處封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