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蒸烤箱訊(通訊員尹新慧報道)歡快的樂曲響起來,奔放的舞蹈跳起來。近日,麥蓋提縣“快樂刀郎—2013·鄉村百日文體活動”在該縣英買里社區啟動。
  此室內裝潢次活動為期4個月,以“踐行十八大精神,以現代文化為引領,全面推進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為主題。
  在啟動儀式上,麥蓋提縣刀郎藝術團和該縣各鄉鎮、社區文藝演出隊為群澎湖民宿眾獻上了一場文化大餐。
  麥蓋提縣古再爾社區黨支部書記王鋒說:“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群眾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充分展現鄉村、社區群眾文化體育的勃勃生機和各族人民開拓進取、奮發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進一步滿信用卡代償足城鄉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
  據悉,活動期間,麥蓋提縣還將安排60餘項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  (原標題:麥蓋提縣“2013·鄉村百日文體網路行銷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