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倩)第五屆特約審計員聘任大會日前舉行,13位民主黨派成員和無黨派人士受聘。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劉長喜出席並講話。市審計局負責同志為受聘的特約審計員頒發聘書,會議通借錢報了近期審計工作情況。
   劉長喜首先向受聘的特約審計員表示祝賀。他指出,市審計局已先後從我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中聘請了4批特約審計員。受聘的特約審計員在市審計局的高度重視下,在各民主黨派市委會的積極支持下,恪盡職守,認真履行職責,在參與重要審計業務活動、審計法制建設、審計信息化建設、審計培訓、專項課題調研以及反映或傳遞人民群眾對審計工作意見建議等工作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橋梁紐帶作用。希望新一屆特約審計員加強學習,努力工作,與市審計局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推動我市審計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績,為加快實現中央對天津定位、加快建網站優化設美麗天津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推動審計工作取得更大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fear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